English

香港艺人面对狗仔队, 是求饶还是反击?

2001-02-15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
林心如的独门化解功夫

香港媒体对林心如的印象是,有时口气大,有时好深奥,有时会逗得大家哭笑不得……原来,面对各式各样的八卦问题,林心如总有独到的化解功夫,好比有人说她曾经被内地富商以600万包养,她的回答是:“我哪止600万!我是无价的,600万我父母都出得起,我都赚得到,用不着人家来包吧?”

陈奕迅呼吁不要骚扰家人

眼见近期有不少关于他的报道出现,以致一些记者竟然去骚扰他的家人,他直言如果大家想知道他的事的话,大可以直接问他,他既然选择了娱乐圈,便深明“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”这个道理,所以即使受了骚扰也只好认命,可是他的家人并没选择入娱乐圈,希望大家不要烦他的家人。

吴君如不给面子

吴君如在出席一个新片首映礼时,大发牢骚斥责“狗仔队”,愤言以往自己默默忍受,今后决不再忍。

吴君如说:“现在情况已到了艺人不获尊重的地步,完全没有隐私,而且公开了我们住址及日常出入的地方,若有事情发生,谁负责任?坦白说,今日的我,还有什么没有得到?以前还只能默默忍受,现在我不再忍了,况且连我是‘二奶女’这样的文字都被人写过,只管尽情猛踩,反正他们不给我面子,我也没必要给他们面子,心情好,拍了没所谓,心情不好我就会破口大骂。”

(《文化娱乐》2001年第2期李音 文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